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最新房价报告来了!北上广深一起跌 这些二线城市却悄悄地涨了

央视财经 2019-08-12 09:05:17

  5。核心城市住房租金缓慢上涨

  反映全国22个核心城市住房租金总体变化的纬房租金核心指数显示,核心城市住房租金在3月及4月季节性调整之后,5月及6月重拾上涨。2019年6月,核心城市住房租金指数为104.64,环比上涨0.39%,同比上涨1.17%。尽管租金再度上涨,但受经济形势等因素制约,租金涨速较上年同期大为减缓。在租金涨速不及预期的条件下,经营方式相对激进的长租公寓经营企业将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部分长租公寓企业“爆雷”可能性增大。

  注:纬房租金核心指数综合了全国22个核心城市住房租金的变化,可作为分析中国住房市场变化的重要参照系。22个核心城市分别为北京、成都、大连、东莞、广州、杭州、济南、南京、青岛、厦门、上海、深圳、沈阳、苏州、天津、武汉、长沙、重庆、福州、南通、宁波、无锡,基本覆盖了中国最具经济竞争力的城市群体。其中包含一线城市4个,准一线城市4个,二线城市14个。纬房核心租金指数以2018年1月为租金基期,以各城市2016年在岗职工工资总额为指数权重进行综合计算。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