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上海交通卡又要升值了,恭喜上海人!

这里是上海 2019-08-23 08:00:38

    提起绍兴,就不由得想起鲁迅先生。人人都知道,这里是先生故居,他也不吝笔墨地描写了自己在绍兴的童年生活。

    绍兴古城,拥有25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灿烂,人才更是辈出。除了鲁迅先生,受人们敬爱的周总理祖上,也世代居住绍兴。

    想在绍兴品古味,见证陆游唐婉爱情的沈园、有“中国遗产活生生展示地”之称的仓桥直街、完好保存明清老街的安昌古镇,都值得一去。

    还有不少人,奔着绍兴小吃而来。臭豆腐、梅干菜扣肉、酱鸭、茴香豆、酥鱼、黄酒奶茶、黄酒棒冰,让你食在绍兴。

    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嘉兴,将水乡风韵展现得淋漓尽致。来了就舍不得离开的乌镇、生活着的千年古镇西塘,都独属于嘉兴。

    古镇风光之外,嘉兴还留有红色革命印记,在嘉兴南湖游船上,诞生了中国共产党,而南湖“轻烟拂渚,微风欲来”的迷人之景,也为外人所惊叹。

    每年农历八月十八,无数人聚在钱江潮,只为争相看一眼,这有如排山倒海、万马奔腾的大潮奇观。

    嘉兴的水,既可温柔缱绻,又可霸气奔流,美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