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上海交通卡又要升值了,恭喜上海人!

这里是上海 2019-08-23 08:00:38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一度成为神曲,火遍全国。

    但花生想说,虽然温州民营企业发达,但它绝不只有皮革厂,“山水画摇篮之城”温州,了解一下。

    “东南第一山”雁荡山,以山水奇景闻名,之前热播剧《琅琊榜》中的琅琊山,就取景这里。

    名胜古迹众多的江心屿,是传说中的“瓯江蓬莱”,屿中博物馆内还有一幅叠字联“云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散,潮长长长长长长长长消”,看谁能念对~

    夏季近在眼前,一波海岛热潮又即将刮起!东极岛花鸟岛人太多,别忘了温州南麂列岛,有更纯粹宁静的海面,水天一色,梦幻蓝令人窒息。

    2300多年时光,孕育出湖州秀美山水,更沉淀它深厚文化底蕴。中国蚕丝文化、茶文化、湖笔文化都从这里起源。

    到湖州,当然不能遗忘太湖,湖州就因它而生。在渔人码头上观日出日落,一片金辉毕生难忘。

    “江南水乡,南浔难寻”,连名字都如此诗意的南浔古镇,让人向往。坐在摇撸船,穿过一座座古桥,看垂柳倒影,这才是忆江南的最佳姿势。

    安吉的大竹海,更被《卧虎藏龙》取景,满山翠竹,被风吹出清脆声响,就连绿意也蔓延整片天空。

    湖州莫干山,也是不可多得的“清凉世界”,古木参天、泉水淙淙、茶场清香四溢,还有超刺激玻璃栈道,约胆大的人一起去!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