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中秋档票房破7.87亿!这部电影3天狂收2.6亿票房!豆瓣仅5.4分

东方财富网 2019-09-17 09:01:08

  截至目前,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上映9天累计票房达2.23亿元。

  定档9月12日上映、由薛晓路执导,雷佳音、汤唯主演的《吹哨人》以官方微博一则配文“以哨为号,择日相见”,宣布电影撤档;

  由张家辉、张翰主演的电影《催眠·裁决》也以官微的“真相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暂别,后会可期,感谢大家支持”宣布撤档;

  张静初主演的《冰峰暴》、秦海璐导演处女作《拂乡心》也都临时退出中秋档,目前尚未定档上映日期。

  还有一部有后文的,是由9月12日改至9月20日上映的,由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秦岚、张涵予、濮存昕等人出演的献礼电影《决胜时刻》。该片是博纳影业集团打造的“中国骄傲三部曲”之一,另外两部分别是:已经拿下16.8亿元的《烈火英雄》及9月30日上映的《中国机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