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中秋档票房破7.87亿!这部电影3天狂收2.6亿票房!豆瓣仅5.4分

东方财富网 2019-09-17 09:01:08

  以上影片经历这样一番变动,中秋节当天票房还能拿下3.6亿元的票房,出乎了不少行业人士的意料。当然这意料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来源于新生代顶流肖战的吸金能力。

  映前普遍不太被看好的《诛仙Ⅰ》,上映当日就拿下了1.42亿元票房。根据灯塔专业版的数据,《诛仙Ⅰ》的受众区别相当明显,接近75%的受众为女性,20~24岁的年轻用户占了35.5%。

  地域分布也呈现了有意思的特征,二线城市用户为观影主力军,达到了48.7%。总体数据呈现与艺恩数据此前发布的《陈情令》用户画像数据高度契合。

  《诛仙Ⅰ》受众画像(图片来源:灯塔专业版)

  事实上,《诛仙Ⅰ》目前的表现,只能说明这是部成功的“粉丝电影”。经过《陈情令》一役,肖战从影视圈“小透明”跃升为“顶流”,微博粉丝数飙至1800万,大刊封面逐一解锁。

  《诛仙Ⅰ》影片本身的口碑呈下滑之势。截至9月15日16:30时,近18万人在豆瓣为《诛仙Ⅰ》打分,但相比于9月13日下午的6.6分,目前电影评分已经跌至5.4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