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上海交通卡又要升值了,恭喜上海人!

这里是上海 2019-10-05 10:23:46

    京杭大运河从无锡穿过,自古这里便是鱼米之乡,如今的无锡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堪称“小上海”。

    来无锡,一定要泛舟闲游于太湖之上,这里是整个城市的精华所在。太湖北部的鼋头渚,是大家公认的赏樱绝佳地,美如云霞~

    还有拈花湾、灵山大佛、宜兴竹海、无锡中视影视基地(三国城、水浒城、唐城)、惠山古镇、荡口古镇,无锡好玩处不要太多~

    2014年5月,南通被授予全球首个“世界长寿之都”,想一想,还不是因为这里风景太靓丽,美食太好吃,生活舒心身体也不会差。

    南通狼山被称“江海第一山”,是我国佛教八小名山之一;5A级濠河风景区,可以免费游览,一定别错过它的如画夜色;寺街青瓦白墙的老屋同样不缺格调~

    很多人不知道,南通曾首创全国“七个第一”,被称为“中国近代第一城”,在中国发展中占得一席之地呢。

    等沪通高铁开通后,将有更多人了解南通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