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来上海千万要去办这个证,越早办越好!事关你的住房、教育、医保享受···

上海本地宝 2019-10-23 07:48:58

  居住证用途是很广的

  直接关系到你

  能不能在上海拍沪牌

  孩子能不能在上海入学,高考

  ……

  上海居住证作用

  01

  子女教育

  1)持证人可以为其同住子女申请在本市接受义务教育,由居住地的区教育行政部门按照本市有关规定安排就读。

  2)持证人的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有关规定,在本市参加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考试、全日制高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考试。

  3)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持证人,其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有关规定,在本市参加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

  02

  社会保险

  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的持证人,其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有关规定参加本市医疗保险,享受相关待遇。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