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明星豪宅有多壕?林志玲豪宅近半亿,他称豪宅2000万要买很多栋!

2019-10-23 07:50:06

   NO.3 萧敬腾的豪宅

    雨神萧敬腾出道以来一直兢兢业业,给听众们带来了许多经典歌曲。不过除了工作,雨神的生活方面一直是非常低调。可是最近低调的雨神却被迫高调了一把,原因是在他出席金曲奖发布会的时候,让自己的住宅在节目的短片中曝光了。

    华丽的大豪宅有森林,有专属泳池,反正标配一样不缺,还有雨神专属的钢琴等物品点缀其中。这样的豪宅多少钱呢?网传是两千万。但萧敬腾对网上关于他的热议做出了回应,开玩笑说自己豪宅没有那么便宜,要是两千万就多买几栋了,可见也是一名低调不露富的主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