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明星豪宅有多壕?林志玲豪宅近半亿,他称豪宅2000万要买很多栋!

2019-10-23 07:50:06

    NO.6刘嘉玲的豪宅

    同为上个世纪港星的刘嘉玲,虽然年轻时名气不比同时代其他大美女,但到如今反而活出了自己。美貌不必说,还有时光赋予的成熟睿智感,让她显得与众不同。这样的气质不只她本人有,同样还反映在她的住宅中。

    点亮了投资技能的刘嘉玲在北京上海都有房产,不过网上提及较多的是她上海的亿元豪宅。上海豪宅的内景布置,随处可见的装饰品和古玩都是价值不菲的艺术品,也难怪网友们吐槽,有钱人看到的是艺术感,而我们看到的是闪闪发亮的金子!

    看完以后,真是默默羡慕了好久,普通人什么时候才有这种说买就买的投资力呀!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