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地铁15号线又有新进展,真的要来了!这五大区的人方便啦!

上海全接触 2019-10-25 07:45:11

  长风公园

  市中心难得一见综合型山水公园AAAA景点,关键是免费开放!园内好玩地数不胜数,也是上海囡囡们的童年记忆!

  五大区每个区都有吃不完的美食,来来来!快跟全君一起踏上这美食之旅!

  罗店鱼圆

  罗店鱼圆,可谓是宝山鱼圆之最! 轻轻咬上一口,圆滑Q弹、软糯可口、咸淡适宜,让人欲罢不能!

  真如羊肉

  真如盛产羊肉,也因羊肉而得名,因此在真如,真如羊肉的名气可以说是庞庞响!无论是红烧羊肉还是白切羊肉,肉质紧实,汤水干净澄清,喝一口,鲜香无比,真真俘虏了吃货们的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