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人社部官宣:1097万人捧上新饭碗!未来哪些行业最“潮”、最火?

上海本地宝 2019-10-25 07:45:52

    数据看点:新增就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劳动力市场供求基本平衡。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097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9.7%。9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2%,低于5.5%的预期控制目标。

    高校毕业生就业稳中向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司长张莹说,2019届高校毕业生目前就业水平与往年基本持平,1至9月份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33万人,已经完成全年130万人的目标任务。

人社部官宣:1097万人捧上新饭碗!未来哪些行业最“潮”、最火?

    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司司长张毅说,今年以来,多项稳就业政策举措陆续出台,确保了重点人群就业稳定。外来农业户籍人口调查失业率在春节后持续保持稳定,各月失业率均低于全国整体水平。三季度末,外出农村劳动力达到18336万人,同比增加201万人,外出农村劳动力收入也保持稳定增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