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人社部官宣:1097万人捧上新饭碗!未来哪些行业最“潮”、最火?

上海本地宝 2019-10-25 07:45:52

    新增就业目标提前实现,

    哪些行业最“潮”、最具“蓄水”能力?

    快了解一下↓↓↓形势盘点:科技发展和消费升级擘画职业新图景

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用户需求的细分催生了新的职业机会;我国海量市场和巨大经济体量,也足够支撑人们去尝试更多职业选择的可能性。

人社部官宣:1097万人捧上新饭碗!未来哪些行业最“潮”、最火?

    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日益发展,涌现了许多与此相关的职业需求,新职业在稳定经济增长与吸纳就业上发挥着新作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