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张晋上交全部收入,豪奖三胎妈蔡少芬1.5亿房产!

2019-10-31 07:47:41

  张晋为蔡少芬花巨资买豪宅?这件事让人不由再次感慨蔡少芬的眼光好,当年选对了人。但也产生了一些疑问,张晋大红过吗?他怎么会有这么多钱花在豪宅上?还是说,娱乐圈的钱实在是太好赚了?

  事实上,尽管蔡少芬很早就将张晋看成了潜力股,但除了2014年因为《一代宗师》拿到金像奖配角备受瞩目外,张晋在内地还真没掀起多大风浪,如今提起他,被谈到最多的还是他和蔡少芬的恩爱夫妻情,以及、现在的张晋的确不用吃蔡少芬的“软饭”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