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重磅!今天起,上海将发生这些变化

上海本地宝 2019-11-01 08:49:25

 

    微信终于出手!封杀拼团砍价链接!

    10月18日,微信宣布外链管理规范即将进行更新升级,将新增和细化多项规范,以净化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微信外链是指电商、游戏、短视频等外部企业在微信中进行传播和获取用户的重要手段之一,但也有部分外链因营销过度而被用户吐槽。

重磅!今天起,上海将发生这些变化

    据介绍此次升级后的微信外链管理规范新增了4项内容,具体为:

    不可违规使用用户头像;

    不可诱导、误导下载/跳转;

    不可进行好友助力、加速、砍价、任务收集等违规活动;

    不可以违规拼团等。

    修订后的新版《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将于10月28日正式生效。

    养老护理员新标准来了!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联合颁布《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2019年版《标准》中,在各职业等级中新增养老护理员在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应具备的技能要求;关注失智老年人照护需求,将“失智照护”分层次纳入各职业等级的工作内容和技能要求;放宽了养老护理员入职条件,将从业人员的“普通受教育程度”由“初中毕业”调整为“无学历要求”;将五级/初级工申报条件由“在本职业连续见习工作2年以上”调整为“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等。

重磅!今天起,上海将发生这些变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