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重磅!今天起,上海将发生这些变化

上海本地宝 2019-11-01 08:49:25

 

    敦煌推出冬春旅游季优惠政策

    甘肃敦煌推出2019-2020年度冬春旅游季优惠政策:12月起四个月,敦煌莫高窟等景区半价优惠!还可多参观4个洞窟!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玉门关等景区(景点),冬春旅游门票半价。同时,冬春旅游季期间,市内宾馆饭店全部实行“五折”优惠。乘坐航班抵达敦煌的游客,由本人持身份证、登机牌或机票,可免门票参观3个景区。

重磅!今天起,上海将发生这些变化

    部分精品文化旅游产品

    文化自信之旅:推出以莫高窟、榆林窟、西千佛洞为主的世界石窟艺术长廊半价游,莫高窟并增开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游客可参观12个洞窟。

    年味体验之旅:凡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期间来敦煌游客免门票参观国家5A级景区鸣沙山·月牙泉、4A级景区雅丹世界地质公园、世界历史文化遗产玉门关。

    惠南镇桃花村全年免费开放啦!

    往年南汇桃花村仅在桃花节期间短暂开放2个月,其他时间为闭园状态。现在好了,从今天起,惠南镇南汇桃花村将全年开园啦!

    其中,31日前是预开园,11月1日起正式开园,开放时间:每天7:00-17:00,门票免费(园内其他费用需自理)。

重磅!今天起,上海将发生这些变化

    温馨提示:

    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底为桃花节,每年七月中旬至八月底为品桃节,活动相关具体时间和票价最终以公告为准。

    具体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北门路289号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