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你接受租房结婚吗?超五成95后受访者称愿意不房而婚

东方财富网 2019-11-15 07:58:24

  摘要

  【你接受租房结婚吗?超五成95后受访者称愿意不房而婚】随着90后成为租房大军的主流,与60后70后部分80后结婚必须买房的观念相比,90后的住房观念更加理性宽容,接受租房结婚人群越来越多。超过五成的95后受访者表示能够接受不房结婚。其中,在接受租房结婚的人群中,25-29岁人群即1990-1994年出生意愿最高,达到67.8%。

  随着90后成为租房大军的主流,与60后、70后、部分80后“结婚必须买房”的观念相比,90后的住房观念更加理性宽容,接受“租房结婚”人群越来越多。超过五成的95后受访者表示能够接受“不房结婚”。其中,在接受租房结婚的人群中,25-29岁人群(即1990-1994年出生)意愿最高,达到67.8%。

  下午,“你能够接受租房结婚吗”的话题冲上热搜榜,截至发稿时,该话题阅读量超1亿,讨论数1.3万。显然,广大网友对这个话题产生了强烈共鸣,在评论区的探讨也十分精彩。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