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看了马伊琍的商业版图和豪宅地图后,我再也不心疼她了!

2019-11-19 07:56:40

    7马伊琍与文章各自发布微博宣布离婚,11年的婚姻最终没能走出文章出轨门的阴影。不少吃瓜群众到马伊琍微博下狂刷“心疼”,其实没必要,真没必要。站长今天带你看看马伊琍的身家,相信你看完也会跟站长一样,抱紧膝盖,心疼自己。

    话不多说,先梳理文章和马伊琍一路走来的时间线。2005年,两人合作《锦衣卫》相识,当时马伊琍已经成名,文章大学尚未毕业;2006年,电视剧《奋斗》开拍,马伊琍向导演赵宝刚力荐文章,文章一举成名,两人同时公开恋情;2008年,文章和马伊琍结婚。9月20日,大女儿文君竹出生;2013年,马伊琍身怀二胎,同时业内传出了文章出轨姚笛的消息;2014年3月28日,跟拍了大半年的媒体终于拍到文章和姚笛约会实锤图;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发布声明诚恳道歉,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情,并表示“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同日,马伊琍发微博回应“且行且珍惜”;2019年7月28日,两人宣布离婚。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