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头等舱的机票究竟贵在哪?

国际金融报 2019-12-18 10:03:57

  当地时间11月20日,阿联酋航空集团下属的阿联酋航空公司斥资88亿美元,购买了30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这也是波音飞机停飞事件5个月后,波音公司再次获得订单。

  对于这家十分“壕气”的中东航空公司,在其购买波音飞机前,就已经拥有足够体现其奢华的旗舰机型A380。上下两层的结构,让上层的头等舱成为了有钱人的俱乐部。阿联酋航空的头等舱也被旅游网站Trip Advisor认证为了2019世界顶级头等舱。

  一张从迪拜飞往伦敦的头等舱机票,价格高达2792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5万元),而一张普通经济舱的机票仅需206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708元),差价超过10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