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冯小刚出山!电影贺岁启动 A股突然暴涨700亿!甄子丹、星球大战都来了

中国基金报 2019-12-20 10:10:23

  影视股又到春天了?

  冯小刚导演新作品《只有芸知道》今天(12月20日)上映,甄子丹和星球大战等今天也上映,影视传媒股已提前躁动了起来,昨天华谊兄弟大涨4.32%,万达电影、金逸影视、长城影视等多只影视股涨停。

  从12月初影视传媒股开始启动,本轮上涨这一板块的市值猛增约700亿元,从5498.95亿元增至6198.7亿元。

  冯小刚贺岁档回归:

  《只有芸知道》今天上映

  在2018年电影《手机2》与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撕逼”引发影视行业动荡之后,冯小刚又回来了,该片将于12月20日上映。

  2018年贺岁档空缺之后,知名导演冯小刚携电影新作《只有芸知道》亮相2019年贺岁档,12月17日晚上《只有芸知道》首映礼,导演冯小刚携编剧张翎,演员黄轩、杨采钰、Lydia Peckham、赵淑珍亮相。

  首映礼上众多明星大咖捧场。成龙、贾樟柯、张一白、姚晨、咏梅、李晨、王宝强、郑爽、张一山等前来助阵,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张国立邓婕夫妇、管虎梁静夫妇、张涵予夫妇、刘仪伟夫妇也都现身,李少红、刘震云带着女儿前往,冯小刚的女儿朵朵也来为爸爸加油。

  作为一部以情动人的纯爱情片,《只有芸知道》上映前评价不错:年度最温暖爱情故事、想带父母去看、干净暖心之作!、想带父母去看,更有被赞为“贺岁档必看”。冯小刚自己评价:“这是一部暖人心的电影,希望大家看完后能珍惜眼前的亲人。”

  根据介绍,该片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漂泊半生的男人隋东风,中年猝失妻子罗芸,随后他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

  而停更了一年的冯小刚微博,在今年12月4日开始“营业”起来。巧合的是,影视股也差不多在这个时间点,股价有所复苏。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