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假如我在魔都有五套房……

上海潮生活 2019-12-23 08:02:58

  这些场景也太让人羡慕了吧!说得人班都不想上了,只想四海为家,走遍世界!但奈何“世界那么大,钱包那么小”,再羡慕最后还是得按捺住那颗想流浪的心,继续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

  但是!!!假如我在上海有五套房,出去看世界,说走就走!桃子第一站就要去新西兰!自从看了《纳尼亚传奇》和《指环王》,桃子就被这个国家仙境般的景色深深吸引!至于国内,西北大漠、江南烟雨……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桃子就不一一罗列了。

  爱豆走到哪儿

  我就追到哪儿

  作为一枚迷妹,每天的日常就是为爱豆疯狂打call!爱豆今天登杂志封面了,买!爱豆今天出新剧了,追!爱豆今天遭黑粉喷了,撕!

  然而,什么也比不上和爱豆见一面强。桃子就有位朋友,超级喜欢李易峰,接机、节目录制什么的,都见过好几回了,让人羡慕到飞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