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马云太难了:一天接5个借款电话 一周10个朋友要卖房!

东方财富网 2019-12-23 10:01:30

  年底了,大家都不容易,纷纷找马云借钱了。

  马云在出席2019年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时称,自己一天接到5个借钱电话。不过他表示,“大家都不容易,就好办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马云现身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周年音乐会现场,并跨界指挥乐团演奏,当时网友表示震惊,一度表示马云真是“多财多亿”。对此,马云回应:大家认为商人有钱可以为所欲为,但真正的企业家把钱当作资源,把别人的信任看得最为珍贵。

  马云一天接到5个借钱电话

  12月21日,2019年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在上海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浙江商会总会会长、上海浙江商会名誉会长马云出席了年会并发表了讲话。

  马云表示,讲三句话,三个意思。

  第一,祝贺王均金会长、喻渭蛟执行会长的完美的工作。

  第二,2019年很不容易,以往可能是部分人不容易,2019年可能是大部分企业不容易。

  “到了年底了,昨天一天,我收到很多朋友借钱的电话,一天内5个电话。过去一个礼拜,要卖楼的朋友大概有10个,确实不容易。

  不过他进一步表示,所有的企业家都要明白,做企业2019年不容易,要想到这可能是不容易的开始,大家都不容易,就好办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