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鸡”会来了!鸡价上涨后 蛋农每月多赚1万元!

央视财经 2019-12-23 10:08:05

  摘要

  【“鸡”会来了!鸡价上涨后 蛋农每月多赚1万元!】近期鸡肉价格出现一定上涨,激发了养殖户的热情。但记者在调查中却发现,很多养殖户都希望在近期养上新的一批肉鸡,可是鸡苗却一苗难求。 鸡苗一苗难求养殖企业扩产能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肉鸡养殖户王国华刚刚进了3000羽良凤花肉鸡苗,按照计划,这批鸡苗能赶在春节前出栏。(央视财经)

  近期,鸡肉价格出现一定上涨,激发了养殖户的热情。

  但央视财经记者在调查中却发现,很多养殖户都希望在近期养上新的一批肉鸡,可是鸡苗却“一苗难求”。

  鸡苗难求养殖企业扩产能

  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肉鸡养殖户王国华刚刚进了3000羽良凤花肉鸡苗,按照计划,这批鸡苗能赶在春节前出栏。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吴集村肉鸡养殖户王国华:我订了4000羽,他只给我3000羽, 现在鸡苗卖得特别快,养殖户需要的量大,没货。

  王国华说,现在鸡苗不仅难买,价格还高,他进的这批鸡苗是半个月前订的货,当时的价格是每羽6块5,这几天价格又涨了。

  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吴集村肉鸡养殖户王国华:我提鸡苗的时候又涨了,7块5每羽,现在我问他们说涨到10块一羽。

  卖给王国华鸡苗的刘明是当地一家牧业公司种禽部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今年鸡肉价格高,养殖户养殖意愿强,直接导致他们的鸡苗供不应求,虽然鸡苗价格已经从去年同期的 每羽4块钱,上涨到了现在的每羽10块钱,但是依然抢手,要买鸡苗至少得 提前半个月订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