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7万元管20年 掏机票钱就可出国游?结果有人被“套牢”了

东方财富网 2019-12-27 10:14:10

  据权品旅游客服人员介绍,会员团分为四大类:一是标准版,支付签证和机票的费用就可以出行;二是升级版,在原包含的吃住行中进行一些升级,比如每顿加餐、升级住宿、增加景点等;三是定制版,根据客户需求去私人订制行程,完全按照客人的想法去制作行程;四是红利版,可以使用会员权益立减费用。

  在刘女士提供的旅游行程单收费项目中,机票费用为8900元(包含国际往返和2段内陆机票),ADS(被批准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团队旅游签证费1200元/人,导游、司机及酒店、餐厅服务员小费,共计2400元/人。此外,旅游行程单的备注显示,“如此次行程不足以成团人数时,我司有权取消或更换行程,并提前10-20天通知客人。”

  ▲旅游行程单收费项目受访人供图

  那么,标准团为何屡次无法成团出行呢?刘女士表示,客服人员说标准团的成团概率为50%。“只要无法成团,我们不加钱升级就无法出行,这一年的旅游资格就白费了。”刘女士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