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和讯网 2019-12-27 10:14:10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2.卧室朝向为东,太阳主要集中在上午,大清早屋子里的采光就比较好,如果卧室朝东,喜欢睡懒觉的就要注意了;朝西,阳光主要集中在下午,尤其以夏季的阳光为强烈,因此存在西晒的问题,夏季使用空调,可能就要多花点电费钱了,但是冬季还是比较暖和。

 售楼小姐建议我买朝西的户型,幸好朋友告诉了我真相

  3.卫生间朝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卫生间通常比较潮湿,而朝西,阳光比较强烈,卫生间就会比较干燥,缺点就是夏季以东南风为主,朝西的通风不是很好,因此很多人偏向于通风比较好的东向。在南方一些雨水比较多的地方,雨季刮东南风,朝东的门窗比较容易进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