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央视深度调查:你每天都在喝的咖啡 纸杯用完去哪了?纸质“杯具” 环保“悲剧”?

央视财经 2019-12-31 09:15:52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另外一家快餐店点了一杯橙汁要带走,当记者提出希望直接倒入自己带的杯子里带走时,店员拒绝了记者的要求, 表示只能先用一次性杯子装好再装入自带杯

  走访中,记者发现,商家允许消费者使用自带杯的寥寥无几,即使允许也要用本店纸杯子装好再倒入消费者杯子,纸杯子依然不能减少。

  麦当劳餐厅某门店店员:如果每个人来了都跟我们这么说,我们这杯子都不用订了,对吧?肯定到哪有哪的标准,我们有我们的标准。我们的售卖机制就是这样的,就要使用我们的杯子。

  在门店点餐商家会主动提供一次性杯子,那点外卖的情况如何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