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太冷了!棉裤预警拉响:直降20℃ 多地“速冻”!

央视财经 2019-12-31 13:25:54

083ad98b?Expires=1893365528&OSSAccessKey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wQH3Gfotu3ltajIyIFb8ZwuDEow=

  12月29日,辽宁多地迎来了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辽阳、铁岭、鞍山等地出现大雪。截至30日中午12点,沈海、辽宁中部环线等16条辽宁境内的高速公路,近百个收费站实行了不同程度的管制,交警部门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巡查和管控力度。

  全国多地需棉裤护体

  元旦前夕,中国天气网友情发布今冬首个棉裤预警,提醒全国小伙伴,这股冷空气有十足的诚意冻哭你,17个省区市需要棉裤护体,全国大部地区将在晴冷的天气中跨年,快来看看你家要穿棉裤了吗?

  12月30日,棉裤区域主要在我国北方大部地区,12月31日,棉裤和秋裤穿着区域都将向南扩展。

  陕西南部、河南中部和南部、江苏北部气温骤降将加入棉裤区域,“要想防寒不靠抖,身上棉裤必须有”;

  同时,湖南大部、江西西部、浙江西部和南部、福建北部、贵州东部开始体验到降温感觉,压箱底的秋裤都得翻出来,不要等冷了再问“寒冷将至惊坐起,我的秋裤在哪里”;

  相比30日,不用秋裤的区域有所缩小,但广东和广西大部、福建中部和南部、海南和云南一带依然岿然不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