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工作忙、精力少、没时间带孩子:职场女性不配做妈妈?

她理财 2020-01-03 09:01:27

  最近的热搜,大家都看了吗?

  这部剧她姐也简单刷了刷。

  剧中,王子文饰演的女主安安,赶上了做“毕婚族”的时髦,毕业就结婚,结婚就生子,老公还是高富帅,有钱有爱,成为一位实打实的全职太太,别人眼中的人生赢家,童话故事都不敢这么写!

  果不其然,婚姻中途夭折,看似美满的生活一夕崩塌。她同时面临了离婚、就业 和争夺孩子抚养权等等问题。

  到底该不该做全职太太,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全职太太真是个高危险职业!而且是没有任何保障、没有任何抵抗风险能力的的高危职业!”

  “每每看到类似的话题,都深感无奈,为什么没有#该不该做全职先生#?”

  “哪怕是在家做全职妈妈,也要有自己事业,前提是能养活自己。”

  “哪里是这种要么全职太太,要么女强人这样非黑即白的选择,多的是又要工作又要顾家的。”

  看到这儿,她姐真的必须给大家安利一篇她理财财蜜@子期写的文章。

  真实接地气地描写了自己是怎么做到夫妻二人上班的同时做好家务带好俩娃的,且没有父母或阿姨帮忙哦~还有经验送上,一定要看完!

  最近一年来,基本都是我们两个上班族独自带俩娃,没有阿姨或者小时工,如何在上班、带娃、自己和家务中间周旋,算是比较发言权。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