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工作忙、精力少、没时间带孩子:职场女性不配做妈妈?

她理财 2020-01-03 09:01:27

  有了孩子还希望和之前没两样的,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是否要孩子这件事。

  此外,如何养娃育娃,就丰俭由人了。

  就我来说,更推崇的是不委屈,不牺牲的态度

  养娃是参与一个生命的成长,在有限的能力内为她付出,体验为人父母的快乐和责任,是独特的经历,这就是孩子送给我们的礼物。

  而付出多少,要有自己的一个基础线,以愉快为原则,否则付出太多,一旦觉得自己为孩子和家庭做出了牺牲,往往就容易期待太多,那个时候,孩子会比你还有压力。

  而我也越来越发现,不能把太多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他们以后都会有自己的生活和圈子,那个时候,你再重新建立自己的圈子,可能会很难。

  所以,一开始,就不要放弃自己的圈子,做个新时代的妈妈,孩子也更轻松。

  有次和某个前辈同事聊天,她说,养娃方面,用心做这三件事——积累足够多的财富 、多和孩子聊天、增加户外活动,会更加有意义。

  提前花一些时间规划如何养娃更轻松,并付诸行动,享受到便利之后就不觉得累了。

  例如我提前规划了换工作,换房,才换来现在这么便利的状态。

  用心琢磨一下,做个新时代的职场妈妈并没有那么累。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