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春运大幕开启了 回家路上的新变化了解一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0 09:33:43

  今天(1月10日),2020年春运将正式开启。今年春运,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约30亿人次。其中,道路客运24.3亿人次,铁路4.4亿人次,民航7900万人次,水运4500万人次。

  节前客流高峰提前

  客流分布差异明显

  交通运输部预计,2020年春运节前返乡客流将呈现出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主要集中在1月15日-1月23日(腊月二十一至二十九);

  节后返程客流呈双高峰态势,分别为1月26日-2月2日(正月初二至初九)和2月9日-2月13日(正月十六至二十)。

  预计春节假期客流量约占春运客流总量的20%,1月25日(正月初一)为波谷,1月30日(正月初六)为波峰。

  今年春运

  不同出行方式都有哪些新变化?

  了解一下!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