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我月薪5000,钱多的花不完!”

她理财网 2020-01-20 08:00:51

  前有智联招聘的报告#七成毕业生月薪不到六千#,后就有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计#七成网友月薪不足5000#,天天自称“隐形贫困人口”的她姐没想到,有朝一日收入竟然超过了7成的网友?!

  营销号里不是每天都在鼓吹月薪5000就是社会底层吗?!还有那些知乎大神们,动辄就拿四五十万的年薪碾压我们......看来和贫穷限制我们的想象力一样,生活富足也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啊!

  实际上,月薪5000已经是一线城市深圳市的平均工资了,一般的新一线城市还达不到这个薪资水平,大部分 非一线城市非江浙沪广东非艰苦地区的公务员,一线城市的前台、行政等非核心岗位人员,大概才是这个薪资水平。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