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我月薪5000,钱多的花不完!”

她理财网 2020-01-20 08:00:51

   第三步:坚持每月强制储蓄

   做好支出预算后,每月工资一到账,第一件事就是把可以结余的部分存起来,剩下的部分才是你这个月可以花掉的钱。

   第四步:结余做好现金流管理

   现金流管理其实要有一笔应急资金,这笔钱可以帮我们应对偶尔出现的医疗支出,应急资金一般准备3、4个月的支出就行。

   第五步:尝试资产配置,提高理财收益

   如果还有结余,可以考虑尝试一些资产配置,比如基金定投和互联网固收产品。

   对于理财小白来说,每月可以从结余资金中拿出25% - 30%左右用于定投,扣除应急资金和定投后的剩余结余可以投入互联网固收产品,不过要注意选择风控体系完善的大平台哦!

  以上的五个步骤,只要大家能够坚持,哪怕收入低一些,积累到10万、20万甚至更多都是可能的。因为财富的增值除了做好规划外,时间的复利效应也同样重要。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