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上海平均46.8人抢一份工作!平均起薪7103元,哪个行业最赚钱?

文化人才在线 2020-01-22 09:59:53

   从分项指标的满意度来看——

   与同事关系满意度处于排名第一位,“比较满意以上”的比重为88.04%

  对工作环境的满意度排名第二位,“比较满意以上”的比重为79.51%

  对工作内容的满意度排名第三位,“比较满意以上”的比重为72.56%

  “比较满意以上”比重最低的是晋升空间,比重为59.33%,还不到六成

  对薪酬福利满意度处于“比较满意以上”的比重为63.23%,略高于对晋升空间的满意度

  可见,

  上海市应届高校毕业生最关注自身的职业晋升空间和职业前景,同时对薪酬的关注度也较高。

   3

  哪个行业最赚钱呢?

  报告数据显示,网络游戏行业以11979元的平均月薪再次位列第一;信托/担保/拍卖/典当行业的薪酬水平及排名较上一季度提升幅度最大,以11924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位。

  报告显示,51个行业中,仍然有20个行业的薪酬涨幅为负数,其中外包服务、保险、跨领域经营、酒店/餐饮行业的薪酬环比降幅均在5%左右。外包服务、农/林/牧/渔是唯二平均月薪同比出现下降的行业,同比降幅分别为0.1%和1.4%

  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的薪资有小幅下降、中介服务行业以10718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四位,本季度的薪资环比涨幅也排名第三位,为8.2%。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的平均月薪水平较上一季度略有下降,排名降为第五位。

   管理类岗位继续霸占薪酬榜首。

  报告显示,从总体职位薪酬水平来看,高级管理平均月薪继续保持上升,以21769元的平均月薪继续霸占职业平均月薪第一名,其次是IT管理/项目协调,平均月薪为18630元;证券/期货/投资管理/服务的平均月薪为13333元,排名第三,环比略有下降。

   当然啦,这些数据仅供参考并不能适用于每一个人,如果有想跳槽或者转行的朋友们请酌情参考哦!

   你月薪过万了吗?没有也不要紧!好好努力,还是有希望的~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