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国金策略李立峰:A股弹药充足 “宅”经济主题继续

国金证券 2020-02-11 08:58:46

  三、弹药充足,国内公募机构、部分券商资管、私募机构及员工以自有资金认/申购旗下基金/资管产品,提振投资者信心

  自2月3日起,公募基金管理人纷纷发布公告以自有资金认/申购旗下基金产品,以实际行动来补充A股流动性。结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截至2月8日,全行业共有31家公募机构累计自购规模已达23.745亿元。从资金来源看,自认购资金除公募自有资金外,还包括高管、员工等关联方资金。除了公募主体外,国内部分券商资管、私募机构也加入了“认/申购产品”。

  国内公募机构、部分券商资管、私募机构及员工以自有资金认/申购旗下基金/资管产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冲潜在的赎回压力,同时也彰显了资产管理行业对后续A股市场以及自身产品的信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