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独立“深V”!你含泪割的肉 被谁捡走?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2020-03-05 08:35:07

  虽尚未披露仓位数据,但从以上产品的净值数据来看,近一段时间,于1月初成立的广发科技先锋、万家科技创新A、信达澳银量化先锋、交银内核驱动等应该已快速建仓,开始高仓位运作。

  比如成立于1月22日,由去年公募冠军刘格菘管理的广发科技先锋规模近80亿元,截至3月4日,成立以来回报率超15%。

  从净值数据来看,该基金成立以来单位净值一路攀升,并于2月25日创下阶段高点,单位净值达1.1846元,随后在2月26日至2月28日出现下滑,净值回调至1.1265元,但3月1日后重启向上趋势。

  新基金的建仓节奏如何把握?

  泓德丰润三年持有基金经理邬传雁表示,“目前其各个组合基本没有大变化,未来做法也和过去一样,除非涨得多了才会考虑减仓,但现在看来还远远没到这个时点,所以目前会一直保持在高仓位运行。”

  也有公募基金经理则指出,对于新产品依然会秉持稳健的建仓策略,耐心等待建仓时机。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市场会转入高波动,买入的机会不会少,同时会优先买入尚未被市场发掘的低估值细分领域龙头。

  而近期板块方面,已经体现出有基金经理开始调仓换股。从近5日主力行业资金流向看,房地产、食品饮料、工程建设等传统蓝筹板块获得主力资金的积极流入。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