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1000万高三考生 这份热门行业人才缺口及薪酬变动指南 值得参考!

上海证券报 2020-03-06 08:00:54

    金融业薪酬涨幅暂落下风

    曾是就业热门的金融业在过去一年经历了起伏。以融资类岗位为例,自“23号文”开始限制银行和信托融资后,房地产融资渠道步步收紧,信托、 海外债、银行贷款、开发贷、ABS等的监管新政频出,在融资难的环境下,银行人才流向地产等实业公司从事融资业务的趋势有所增加。

    薪酬方面,投资银行、公募基金和PE/VE领域的奖金受市场影响,出现一定降幅;融资领域的固定薪金较往年没有明显变化,其中银行人才流向地产等实业公司从事融资业务的薪酬涨幅可达30-50%;金融科技领域人才整体薪酬呈现缓慢上升趋势。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