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国内唯一按姓氏收费的景点,仅对两个姓氏免费

和讯网 2020-03-11 08:00:14

 国内唯一按姓氏收费的景点,仅对两个姓氏免费

  老君山坐落于河南省,是全国很知名的5A旅游景点,而且隶属保护级别。史书记载:在东周时期,老子因为看重此山风景秀丽,选择到这里闭关修炼,到了唐太宗时期,这座山被皇帝赐名为“老君山。” 老君山旅游路线:首先从洛阳专程班车,等知名的老君山路口到了之后,我们可以换当地的摩的,然后就能够到这个售票处。

 国内唯一按姓氏收费的景点,仅对两个姓氏免费

  老君山是著名的地质公园,而且公园内部有非常壮观的石林景区等一些特色。山中的树木有点像原始森林,风景秀丽宛若一幅水彩画。而且,更主要的是这里的山泉比较多,如果你的体力比较好,能够登上山顶,在这里,就会看到美丽的日出。而且老君山的面积很广大,适合登山爱好者来这里爬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