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公司倒闭了 赶紧找别的工作吧” 超9成职场人想跳槽 但选择观望的人更多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07 08:01:48

  你准备好了吗?

  随着国家出台积极稳就业政策,地方返岗复工保障加快推进,就业形势正在转好。

  3月25日,人社部副部长游钧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介绍,在前期扩大中小微企业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受益面的基础上, 对那些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中小微企业,返还标准由原来的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缴纳失业保险 费的50%,提高到最高达100%,对湖北可以放宽到所有的企业。也就是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政策,不仅降低了门槛,还提高了标准。

  他表示,截止到目前,今年就已经有146万户企业享受到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金额达到222亿元,共惠及到了4951万职工,受益企业的户数已经超过去年全年。

  “各地人社部门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会加大政策支持,提供贴心服务,帮助大家找工作、提技能,相信实现就业的春天很快就会来到。”游钧称。

  疫情之下,无人能独善其身,站在“十字路口”,希望、恐惧、无奈、心酸都交织在了一起。无论是跳槽还是坚守,面对未来的种种不确定,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