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对口学区房一路看涨!上海17所“上升期”小学大汇总!

房天下上海站 2020-04-10 08:00:24

   张江高科实小对口小区:

   藿香校区:火炬创业园,胡姬花园,博士后公寓,汤臣豪园一期,汤臣豪园二期,汤臣豪园三期,张江一村,丹芳苑,蕉丽新村,古桐小区,学生公寓,汤臣豪园四期,紫薇景苑,汇智湖畔家园,东园雅集,汤臣高尔夫别墅,杨镇小区,汤臣湖庭花园别墅,北贝越,张江新苑,玫馨苑,日月光水岸新郡。

   香楠校区:城市经典高迪,中芯花园,香楠小区,汤臣豪庭,东方别墅,三桥小区,汤臣高尔夫别墅,陶园别墅,龙东花园,杨镇小区,中芯花园,日月光水岸,梵高别墅,城市经典高迪,东方日出苑,香楠小区,城市经典,香楠小区,城市经典铭筑,城市经典夏宫,香楠小区,杨镇小区,张江中芯集团公司,川北公路3080弄,川北公路3087弄,杨镇小区。

   3、浦东龚路中心小学

   野百合也有春天!

   近十年来,龚小闪电般地崛起为区内明星学校,全国教育系统的先进集体。

  自2011年起,连续多年在浦东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考核中排名优秀一等第一名,福外、明珠、浦明师范等名校都要位列其后!

  现任校长蔡忠铭更是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过去舍近求远把孩子送出去求学的周边家长,现在正寻找各类理由争相把孩子送回龚小学习……

   浦东龚路中心小学2020年对口小区:

  金海华城永华苑,龚华新村,龚路新城,丰怡苑,河滨城市花园,万科蓝山,民春苑,盛世春晓苑,丰舍东苑,万科第五苑,创联金海花苑,曹路家苑,极景易家,阳光苑,爱法花园,新芳邻,阳光苑,民胜苑,申华小区,爱法花园,丰舍西苑,龚华新村,银丰苑,金海华城华康佳苑

   黄浦区

   4、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

   教育资源众人欣羡

   说起沪上升学幸福的区,当属让全上海人民都羡慕的黄浦区。

   上外黄外创办于1957年,黄浦区“窗口”学校之一。

   2000年,经市教委批准成为一所依托高校改革试点的转制学校。2005年9月,学校归属公立制学校。

   课程标准:“强化英语,探索双语,尝试德语”。

   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2020年对口地段:

   耀江、高雄、市民居委

   静安区

   5、大宁国际小学

   后台硬、校长牛、国际范儿!

   作为一所2007才开办的新校,大宁国际小学教育依托政府的大力支持,一路飞奔。

   学校无论是规模还是设施都属于一流水准。

  升学方面,大部分孩子愿意去对口的风华初级中学。如果择校,有5个左右进市北理科班,1-2个上外120。还有新华初、上外克勒班、兰生复旦若干。

   大宁国际小学2020年对口地段:

  平型关路1083弄2—33号、平型关路1018号、平型关路1088弄2—10号;共和新路2399弄1—17号;广延路555弄1—6号;广延路1188弄1-6号,共和新路2999弄1—16号;粤秀路318弄1—37号;共和新路2989弄1—9号;彭江路399弄1-16号;平型关路1288弄1—35号;广延路1099弄;广延路1199弄1—8号。

   徐汇区

   6、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

   值得冒险的世外嫡系

   论背景和软硬件,康健外国语小学都没有理由不崛起。

  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地处百花街2号,现有5个年级,19个班级,760多名学生。是由徐汇区教育局举办并全权委托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管理的公办学校。康外的校长和常务副校长都由世外的校长、副校长直接担任,上级领导是徐汇教委。

   课程方面,基本等同世外小学的课程,增设的课程包括:

   1.数学:现代小学数学(杭州版),整合后加入课改。

   2.英语:牛津,魔盒,Kidsstories,佳音,每天一节英语课,从一年级开始就配有外教(这是世外小学都没有的待遇)。

   3.最新引进加州的科学课程,相当于国内的自然常识,

   康健外国语实验小学2020年对口地段:

   紫鹃园居委紫薇园居委欣园居委

   长宁区

   7、天山第一小学

   插上国际化的翅膀快速腾飞!

   创建于1952年的天山新村第一小学原本是区内一所非常普通的公办小学。

   2006年更名为天山第一小学,并搬迁至有国际城区之称的长宁区茅台路109号,毗邻外国人士聚集地的古北新区,这是学校逆袭的开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