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高价机票成“抢手货” 乘客称:人少安全!

2020-04-15 08:00:55

    去哪儿网新上线“非中央空调”筛选项,

    上线一周以来搜索量涨17倍

    高星级酒店正在受到青睐。据去哪儿网披露的数据显示,在疫情最严重的2月,四星级以上酒店入住人数下降87%,但随着3月份酒店业回暖,3月份四星级以上酒店入住人数较2月份增长2.16倍其中深圳3月份环比2月份增速2.33倍,成都增长1.83倍,广州增长1.53倍,回暖速度远超经济型酒店。

    勾志鹏认为,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不言而喻,帮助旅客恢复出游信心是当下整个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在疫情影响下,旅客已从“价格敏感”转向了“安全敏感”。在这种消费观念的转变下,整个旅游行业也将从产品端、服务端发生一次深刻的改变。“谁能推出更多满足旅客出行需要的安心产品,谁将在旅游业的复苏过程中占得先机”。勾志鹏如是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