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边风炜:2800点附近是一个非常好的低水位!科技与消费股如何把握

上海热线财经 2020-05-25 09:09:28

    上周五市场走势低开低走,前期潜伏的资金观望情绪升高,权重股砸盘较为明显,沪指今日跌破60日均线,说明调整依然在延续,个股亏钱效应较为明显,热点方面,近期市场题材轮动加剧,个股普遍出现冲高回落,同时前期大涨的白酒为代表的高位消费股也开始纷纷加入补跌阵营,盘面上的抛压明显增大,操作上科技处于调整状态,农业股及次新股局部活跃但是并未获得资金认可,不建议盲目追高或加仓,仓位仍需把控好,耐心等待市场新方向!

    机构专业人士认为当前操作上注意控制好仓位,市场现在情绪处于退潮期,现阶段缺少明确方向,短期可以重点关注芯片方向,盘面上芯片有不少个股逆势拉升,对于调整到位的芯片股,可以适当少量低吸,博取反弹。整体来看大盘继续向下的空间十分有限。


边风炜:2800点附近是一个非常好的低水位!科技与消费股如何把握

    对于市场后期的走向,沪上知名券商投资总监边风炜表示:周五市场是出现比较大的调整!今天有很多朋友跟我说,他说边老师怎么办?

     感觉是比较的恐慌,但是我今天想说的话,可能很多人不太同意,我觉得今天的A股走得很强,今天的港股下跌的幅度之大,可以说是短期一个暴跌,与港股相比我们的调整幅度只有他们的1/3。

    如果从对比的角度来看,我觉得A股是比较强的。
   第二,对于这样的调整应该是有预期的,我们之前就提到,在每年开会前后市场经常会发生一次短暂的中阴线,这根中阴线一般来说都是在50个点左右,大的甚至在百点。但是在往后推的一个月以后,这根中阴线绝大部分都被收复。虽然这是一个统计数据,但我希望很多人能够记得统计数据,记忆有时候都是选择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