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黄斌汉:越限外资越买!A股龙头内热欲火待爆喷!

中财网 2020-05-29 10:17:54

  今日消息面:1、ETF前端监管或再收紧,剑指热点扎堆多家龙头公募遇卡。2、又见证历史!深市4股预警刷新纪录,外资汹涌流入。3、美股尾盘大跳水,特朗普签行政令"修理"推特。4、国轩高科披露定增预案:大众中国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5、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64万例。

  黄斌汉:越限外资越买!A股龙头内热欲火待爆喷!

     消息面来看,整体注册制推动的价值投资明显受资金关注。ETF频频被买到”爆“。本土龙头频频被外资抢到被限。本土制造业频频被外资抢合作。这些都是预示着,中国经济生态圈的超级吸引力。记住,无论是电子支付,还是移动互联网,还是高铁交通,还有超级疯狂的快递物流,这些都是历史罕见的体量。全球目前几乎找不到相似的体量。

  记住我说的,自然规律就是任何一个行业,不会是一群龙头。而如把各国比作一个公司,那全球几百个国家也终将不会是一群龙头。所以中国经济生态圈,现在是世界第一活跃,技术也全面进入第一趋势,对于全球资金的吸引力,又不再需要去营销,而是如何搞好管好源源不断,加大涌入的国际资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