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增量资金盯上低估值蓝筹股 核心资产股有望迎来补涨行情(附表)

证券日报网 2020-06-03 10:00:52
    【增量资金盯上低估值蓝筹股!核心资产股有望迎来补涨行情(附表)】“量价齐升”!概括出A股六月首日交易的“开门红”,而后续市场能否突破站稳,业内人士一致认为,量能是关键!(证券日报网)

  “量价齐升”!概括出A股六月首日交易的“开门红”,而后续市场能否突破站稳,业内人士一致认为,量能是关键!

  可以看到,6月份以来的两个交易日中,A股市场量能稳增,成交金额连续两日维持在7000亿元之上,较上周五增幅均逾三成。具体看,周一,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金额达7615.9亿元,较上周五的5723亿元,增幅达33.07%。周二,尽管市场在震荡中略有回落,但成交金额略有放大,两市合计成交金额达7721.1亿元,较上周五增幅达34.9%。

  对此,私募排排网未来星基金经理夏风光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近两日大盘的上涨是对前期下跌的一个修正。近期,A股的走势明显弱于海外,对一些利空因素的反应比较敏感。6月份首日市场出现大涨,并且成交量有较为明显的增长,低迷许久的科技股呈现领涨的态势,加上券商股的走强。可以认为市场已经初步走出了低迷,有可能转向改革的预期,以及经济复苏的节奏上。后市可以关注低估值周期板块的表现。

  与此同时,金百临咨询分析师秦洪告诉《证券日报》记者,在本周一、本周二,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均较上周有了明显的提升。这是在食品饮料板块主线震荡回落的前提下发生的,说明市场确有增量资金开始尝试性建仓。巧合的是,不仅仅是北上资金在近期持续加大建仓力度,在周二,北上资金最偏爱的食品饮料板块休整,但仍然获得了净流入的态势。而且新华富时A50指数的日K线图也有向上突破的苗头。

   这本身就说明了当前A股有增量资金,且增量资金建仓的方向是前期涨滞的、估值低企的金融股为代表的蓝筹股,这其实与食品饮料板块一样,也是中国核心资产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