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巨丰投顾:地摊经济持续火爆 踏空资金该如何应对?

巨丰投顾 2020-06-04 08:02:42

 随着各地政策的放开,“地摊经济”成为了经济复苏的新动力,一方面拉动就业人数上升,另一方面带动消费。相关概念股已在二级市场作出反应,继昨日多股涨停之后,今日多股继续大涨。

  以地摊经济概念为首的题材股持续走强,就连昨日高位跳水的“妖股”也重新大涨,并且收复此前失地,市场6月以来强者恒强的格局尽显。而随着增量资金的进入,市场不仅迎来反弹新高,而且还有效站上年线。可以说,尽管午后题材股一度小幅跳水,但近期市场相对的强势还有望持续。

  实际上,在6月第一个交易日指数大涨之后,有很多投资者是踏空的,那么这些踏空的资金又该如何应对当前的行情呢?

  首先,认清当前的行情。实际上,除了6月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大涨和普涨之后,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都是分化,之所以指数继续上行,一个是资金介入下市场情绪的提升,另一个是蓝筹股的启动。当然,短期的上行,还有外围市场上涨的提振以及消息面的刺激。但纵观国内外,当前市场仍存内忧外患,尤其是经济未能恢复正常水平之下,市场难以呈现持续性拉升行情。所以,短期即便有行情,上行高度也比较有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