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中1签狂赚11万!新股赚钱效应爆棚 超级打新周又来了!

中国基金报 2020-06-08 10:08:27

    近期新股赚钱效应爆棚!

    万泰生物25个一字涨停仍未开板,中一签目前盈利已达11.54万元;三人行7个一字已经盈利9.4万元,也是仍未开板。近期凯迪股份、新产业虽然开板,但中一签都能赚5万、6万以上。

    上面的肉签没中也没关系,还有很多机会。马上又有8只新股密集来袭,属于今年内非常密集的一周。其中4只为首日没有涨跌幅的科创板新股,目前价格虽然还没确定,还是很值得期待。

    年内最牛新股:“妇女之友”25个一字涨停

    4月29日沪市主板上市的万泰生物,如今已经25个一字涨停,从发行价8.75元/股,到6月5日涨停股价为124.18元,涨幅达到1319%。万泰生物成立于1991年,实控人钟睒睒,同时也是农夫山泉的实控人。

    加上万泰生物,今年以来已经有5只新股中一签盈利超10万元。

    万泰生物主营体外诊断试剂、体外诊断仪器与疫苗研产销。在体外诊断领域,公司产品主要有艾滋病毒诊断试剂、乙肝诊断试剂等;在疫苗领域,公司产品主要有宫颈癌疫苗等。由于疫苗主要产品为宫颈癌疫苗,万泰生物也被成为“妇女之友”。

    万泰生物上市后25个一字涨停,成为2014年A股新股发行改革后(首日涨44%),连续涨停数进入前10的新股,也是2018年以来新股一字涨停数最多的新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