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海通证券荀玉根:2020年下半年市场整体中枢会向上 聚焦内需和券商股

东财网 2020-06-10 08:08:23

    另外,荀玉根还特别提出,券商是三季度值得重视的方向,下半年市场运行中枢往上抬升,市场的活跃度会比上半年更好,而券商行业是跟市场热度相关的;另外,从中期展望来看,券商对应了金融供给侧改革受益方向,金融供给端中,一是银行,二是券商。未来政策鼓励和发展直接融资,券商行业会有更多政策红利。

    对于四季度,荀玉根指出要关注低估品种,比如金融、地产、石化、煤炭,逻辑在于四季度可能会出现修复低估的催化剂。

    最后,荀玉根表示,对于市场要有信心和耐心,目前资产配置力量还在逐渐起效果,基本数据也在逐渐爬升,对市场未来行情还是要有一定信心。虽然未来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可能会让市场爬升时有点“纠结”,市场改善节奏会比较温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