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国君喊出3500!价值蓝筹崛起?

2020-07-06 09:14:40

    

   牛市已经来了?

    本周末,各路机构也纷纷发表对下半年的市场策略预期,其实不乏对牛市来了的判断。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本周A股市场出现大幅上行,上证指数连续突破3000点和3100点整数关口,确立了全面牛市的走势。行情的风向标券商股连续大涨,多只个股冲击连续成长型,带来了明确的信号。

    海通姜超7月5日发布研报,指出今年受到疫情冲击,为了避免经济衰退,新一轮加杠杆周期已经开启,5月的广义货币M2增速升至11.1%,创下了3年新高。大类资产配置将从债券牛市转向股票牛市,而在股市内部金融、地产等价值蓝筹有望重新崛起

    海通证券表示,在今年上半年疫情爆发背景下,A股宽基指数震荡走平,表现出较强韧性,市场上涨时间与下跌时间的比值为8:2,这说明今年上半年是牛市中的震荡蓄势,疫情只是影响了牛市的节奏。展望下半年, A股基本面逐步改善,市场将向上突破,牛市从结构性机会扩散到轮涨。企业利润同比将回升至两位数,牛市进入盈利估值双轮驱动,市场望向上突破,创本轮牛市新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