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国君喊出3500!价值蓝筹崛起?

2020-07-06 09:14:40

    川财证券研究所所长陈雳表示,当前牛市迹象初显,资金层面的活跃反映了A股景气度在提升,一方面,增量资金持续入场为提升A股整体估值打下坚实基础;另一方面,7月22日上证指数将优化加上科创板纳入上证指数,将推动上证指数更具能代表我国优质企业,进而带动它进一步走高。

    开源证券研究所所长孙金钜认为,站在当前时点谈全面牛市尚不能完全确定,应该更关注风格切换带来的结构性机会。经济复苏在价值股上的定价才刚开始,任何时候都是上车的好时机。“他表示,”市场分歧主要在于对经济复苏与否,以及复苏路径的怀疑。市场可能低估了在2016年—2018年的‘资产负债表’修复之后,上市公司加杠杆的空间和能力。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表示,当前A股已具备全面牛市的逻辑,因此,前期被持续刻意回避的低估值顺周期板块,就此开启一轮补涨或者说估值修复行情具备相当的合理性。

    不过中信证券则提到,3季度仍需要密切关注海外疫情与国内流动性预期等市场均衡状态的破局因素。美国疫情处于“二次爆发”通道中,美股市场影响临界点渐近;而国内宏观流动性预期和市场流动性接力的扰动变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