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下半年至少有一波非常像牛市的大反弹!大金融启动只是开始

东财网 2020-07-06 10:21:43

  粤开证券:牛市声音渐响,横盘震荡概率大

  当前市场风格切换源于低位板块的估值修复需求,是否形成长期风格切换仍需对企业的盈利周期做进一步观察。考虑到三、四季度企业业绩边际改善空间有限,叠加外围复杂因素偏多,短期快速上涨之后,市场后续震荡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配置方面,可重点关注以下四条主线:(一)科技股景气上行,重点关注消费电子、5G等相关投资领域;(二)受益于改革预期及市场情绪回暖,看好券商股上涨空间;(三)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家电等消费蓝筹;(四)国企改革叠加基建未来订单改善,关注中字头蓝筹股。

  开源证券:大金融启动只是开始,勿再迟疑

  上周市场风格发生明显切换,从资金方向上看,内外资合力打出风格切换的第一枪,北上资金全面切换向低估值+顺周期,普通股票/偏股混合型基金正在积极布局价值风格。

  疫情度过最严峻的时刻之后,货币政策转为“信用扩张”,无风险利率中枢确定上行,价值/成长的天平正重新平衡。走出疫情后的环比改善+2019Q4开始的周期性复苏与宽信用、宽财政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经济复苏,而这种复苏已逐步被债券与商品市场认知,但价值股对其的定价才刚刚开始。风格切换初期,机会将存在于广泛的价值股中,属于早进入者的“掘金时刻”已经开始。顺周期价值板块已经释放出充分的胜率信号。

  大金融启动只是开始,投资者请勿再有任何迟疑:第一,受益于投资确定性快速复苏、当前估值仍较低的:建材、建筑、工程机械;第二,处于周期底部,环比改善刚被定价的:化工、煤炭;第三,低估值且存在巨大修复空间的:房地产、非银;第四,顺周期消费:家电,白酒,汽车。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