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私募平均仓位达到80% 持续看好消费、医药、科技

证券时报 2020-07-15 08:41:58

  祝巍认为科技、消费板块是牛股永远的摇篮:科技股中看好新一轮科技周期升级和美国技术脱钩打击下的国产替代;大消费方面看好内需,这一领域受疫情的影响非常小。

  吴俊峰表示,消费板块上半年比较确定的是必选消费品,下半年可选消费的弹性会更大一些,包括汽车、家电、聚会餐饮、教育等,这些行业上半年受损严重,下半年如果疫情没有恶化,应该会有所恢复;医药板块,上半年表现好的主要是生物医药,包括疫苗、试剂盒,

    下半年CRO、创新药公司会相对强势;科技板块,上半年整体都不错,只有消费电子比较低迷,苹果、华为的新品发布基本都在三四季度,整个消费电子产业链基本面会有所表现。

  北京和聚投资当前会重点布局科技股。作为全年行情的主线,科技股目前处在承上启下阶段,其中重点看好基础软硬件的国产化,即信创工程,“2020年是信创工程全面启动的第一年,三季度进入招标旺季,这个板块行情还会持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