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A股暂启“调整模式”:社保、大基金密集“套现”

21世纪经济报道 2020-07-15 10:31:51

  方磊也指出,整体来说,创业板估值仍然处于相对合理的位置,“近期创业板指数估值上涨比较明显,主要是一些权重股涨幅较大,带动指数估值上行,但大部分创业板股票的估值仍然处于相对合理的位置。”

  而对于7月14日A股短期的下跌,李立峰则认为更多的是前期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之后的一次正常回吐。

  “触发点主要有三个因素:美股的回调;A股解禁规模较大,实际减持规模随着指数中枢上行也不断增加,抑制了指数过快上涨空间;银保监会近期反复强调严控杠杆资金等事件。对于A股后市,‘经济弱企稳货币宽松’的环境并未发生变化,我们维持A股从‘快牛’转向‘慢牛’、A股结构性机会依旧的观点。”李立峰表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